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校领导深入无党派人士联谊小组调研

发布日期:2023-05-26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2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林海峰深入无党派人士联谊小组调研,与无党派人士谈心谈话。校党委统战部、学校无党派人士参加有关活动。

学校无党派人士联谊小组负责人系统介绍了联谊小组成立以来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参与学校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建设情况和所取得的成效。

林海峰副书记充分肯定了无党派人士联谊小组的工作成绩,并作了讲话。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本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理论学习、开展调查研究、增强实践应用、检视整改问题,不断提升个人的政治理论水平和履职能力。要立足自身优势,发挥“桥梁”作用,架设起学校与地方经济产业发展的“桥梁”、架设学校与学生之间的“桥梁”、学校与学院之间的“桥梁”,积极履职作为、敬业奉献,不断提升学校在社会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凝心聚力奋进学校事业发展新征程。加大宣传力度,善于梳理总结工作开展情况,提炼工作特色,做到工作成果与宣传“双丰收”。

活动中,林海峰副书记为获得第二批确认的4位无党派人士颁发了确认证书。(校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