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专家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3-03-16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14—15日,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国际合作交流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康养康育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宋淑芳,医药卫生教育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康养康育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吕东升等一行来校调研。校党委书记赖海榕、校长廖深基分别与专家一行开展座谈交流。副校长陈志勇,党政办公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有关活动。

赖海榕书记、廖深基校长向宋淑芳副主任、吕东升副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校领导表示,作为福建省唯一一所定位培养职业教育师资的本科高校,学校坚守初心使命,坚持办学定位,致力于服务新时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校领导希望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为学校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职业教育师资培养培训以及职业教育国际合作等工作提供指导和帮助,与学校开展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合作交流。

调研活动中,宋淑芳副主任、吕东升副主任一行分别深入五马山校区和石竹山校区,参观校史展馆和实践教学场所,听取了学校办学简况、服务职业教育发展工作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介绍,并就家政学、医学等专业建设以及职业教育师资培训、职业教育国际合作等工作举行了专题调研座谈会。专家们对我校发挥定位优势、主动融入和服务福建省职业教育发展的行动和成果表示赞赏。他们表示,将积极支持学校工作,与学校一同为推进新时代职业教育改革发展与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