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17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16日下午,校长廖深基、副校长商光美分别带队,深入两校区实地走访,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工作。

检查组分别到门卫岗亭、学生会、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实验室、学生宿舍、向高园食堂、石竹餐厅以及新建钢结构教室和日新园施工工地等场所,重点针对消防安全、用电安全、交通安全、实验用品管理、学生宿舍安全防范措施及疏散通道、后厨安全管理、食品卫生管理等开展检查。每到一处,检查组都仔细查看,详细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汇报,与一线工作人员和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现场检查发现的问题和隐患提出整改要求。

廖深基校长指出,各单位要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持底线思维,精准聚焦风险点和隐患点,盯紧盯牢校园安全工作的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和薄弱部位,加快排查与整治,切实把隐患找出来、整改掉,实现闭环管理,全面提升校园安全水平,营造平稳健康的校园安全环境。

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教务处、后勤管理处、资产管理处、基建处、安全保卫处(武装部)等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检查活动。(安全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