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学生收到表扬信

发布日期:2023-01-02    作者:     来源:     点击:

日前,我校电子与机械工程学院收到了一封来自福建金风科技有限公司发来的表扬信。信中,金风科技对我校电子与机械工程学院2019级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的10名实习同学在实习期间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进行表扬。

2019级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郑朝海、江凯、吴杨禹铭、章雯慧、郭升宇、张乾宇、白超艺、蔡家乐、陈振昊、黄晓明等10位同学在实习期间,严格遵守公司规章制度,认真学习风力发电机组装配知识,虚心求教、坚守一线,加班加点、保质保量完成生产任务,积极参加公司组织的各项活动,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值得一提的是,11月23日,由三峡集团、金风科技联合研发的16兆瓦海上风电机组在福建三峡海上风电国际产业园下线。该风电机组是目前全球单机容量最大、叶轮直径最大、单位兆瓦重量最轻的风电机组,入选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新闻中心等评选的“2022年度央企十大国之重器”,是我国海上风电大容量机组在高端装备制造能力上实现重要突破的标志性成果。受到表扬的郑朝海、江凯等10位同学在金风科技实习期间,参与了16兆瓦海上风电机组的装配、下线仪式的准备等过程,展现出良好的综合素质和精神风貌。(电子与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