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领导新年前夕看望慰问退休老同志

发布日期:2022-12-24    作者:     来源:     点击:

在2023年元旦、春节即将来临之际,12月19日至22日,校领导赖海榕、廖深基、林海峰、张翼、陈志勇、商光美分别看望慰问了12位退休干部,并通过他们向全校广大退休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党政办公室、组织部、教务处、人事处、科研处、图书馆、继续教育学院、文化传媒与法律学院等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慰问活动。

校领导分赴福州、福清等地,看望了老领导夏祖恩、赖烺秋、翁绳凤、陈玉镜、薛建明、徐鲁雄、黄旺德、陈炎钦、薛命官、赵晴、张旗荣等,以及“5.12”退休干部陈喊声。

慰问期间,校领导向老干部们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成就和45周年校庆系列活动开展情况,仔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和需求,祝愿他们身体安康、晚年幸福。校领导表示,学校建校45周年以来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老同志老前辈们的艰苦努力和无私奉献,希望大家今后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凝心聚力。校领导还要求校内相关单位重视做好退休工作,关心老同志,爱护老同志,为老同志办实事、解难事。


547F4

老干部们热情接待了校领导一行。他们对学校的关心牵挂表示感谢,对学校近年来实现跨越式发展表示欣慰,并为学校45周年校庆和未来发展送上了美好的祝福。(人事处 离退休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