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长廖深基走访慰问考研学生

发布日期:2022-12-20    作者:     来源:     点击:

在临近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之际,为鼓舞考研学生士气,12月19日上午,校长廖深基深入学生宿舍、图书馆等场所,走访慰问考研学生。校党委副书记林海峰,以及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外国语学院、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廖深基校长与考研学生亲切交流,耐心地询问同学们的报考院校、备考进程以及迎考状态。廖校长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展示出来的良好的备考精神面貌。他指出,考研对个人来说是一场难得的意志修行之旅,能够坚持走完全程需要巨大的勇气、志气、锐气。他希望同学们在冲刺阶段能坚守初心、坚定信心、坚持学习,努力克服焦虑心理,保持平常心,查缺补漏,劳逸结合,提高复习效率。他嘱咐同学们注意饮食安全,认真做好疫情防护工作,尤其要注意考试途中的防护,保持最佳的身心状态迎接考试。廖校长还为同学们送上了美好祝愿,祝愿同学们旗开得胜、金榜题名。

同学们表示,廖校长的关心和祝福,让大家在寒冬收获了别样的温暖,感受到学校一如既往的暖心关怀,进一步坚定了大家备考赴考的信心和决心。同学们将再接再厉、认真备考,并做好防护、保持平和心态,争取考出实力、考出水平。(校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