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九三学社福建技术师范学院支社委员会成立

发布日期:2022-12-19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17日上午,九三学社福建技术师范学院支社委员会成立大会在五马山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林海峰,九三学社福建省委会常委、省直工委副主委魏秀惠,九三学社福建省委会委员、社省直工委副主委、福建省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检疫局副局长石全秀,九三学社福建省委委员、福州市委会副主委、福清市委会主委、福清市政协副主席张晓,九三学社福清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敏,九三学社福建省委员会组织部三级主任科员陈琨,校党委统战部相关人员,学校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校九三学社社员等参加了成立大会。

大会按照组织程序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福建技术师范学院支社第一届委员会,选举张宏为主委,王慧杰为副主委,阚元平、许小凤、吴承燕为委员。九三学社福建省委会常委、省直工委副主委魏秀惠为九三学社福建技术师范学院支社委员会授印。 新当选主委张宏代表第一届委员会作表态发言。民盟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委黄清贵代表学校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九三学社福清市委主委张晓代表九三学社福清市委会分别向九三学社福建技术师范学院支社委员会成立致贺词。

九三学社福建省委常委、省直工委副主委魏秀惠代表九三学社省委会,对大会的顺利召开和新当选的九三学社福建技术师范学院支社第一届委员会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向长期支持九三学社工作的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党委表示感谢,并对第一届委员会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弘扬九三学社的优良传统。二是稳步推进组织发展,切实增强组织活力。三是发挥优势有效作为,履职尽责献计出力。

校党委副书记林海峰代表校党委,对大会的顺利召开和新当选的九三学社福建技术师范学院支社第一届委员会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向关心支持学校工作的九三学社福建省委会表示感谢。他对第一届委员会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与党同心,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二是积极作为,强化责任担当;三是加强建设,凝聚共识合力。(校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