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政府新闻办主任叶雄彪莅临我校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2-12-02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1日,福建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政府新闻办主任叶雄彪,省委宣传部对外宣传新闻处处长柯宜达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并出席传媒专业办学座谈会。校长廖深基陪同调研。

叶雄彪副部长对学校主动作为,积极参与福建外宣工作及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同时就学校传媒专业人才培养和部校合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一是搭建起部校合作的组织架构,形成常态化工作机制;二是部校加强互动交流,突出问题导向,探讨产学研用,尤其是“用”的合作,提升合作实效性;三是双方优势互补,整合资源,协同育人,为社会输送人才。

廖校长对省委宣传部、省政府新闻办对学校事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建议双方共建数字媒体创意现代产业学院,共同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他要求学校相关部门和学院与省委宣传部、省政府新闻办等上级部门加强对接联系,推动部校合作落地落实。他希望省委宣传部、省政府新闻办能在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方面进一步支持我校传媒专业建设。

文化传媒与法律学院负责人在会上作了工作汇报。校党委宣传部、教务处负责人和相关专业负责人、产业学院负责人以及骨干教师代表作了交流发言。(校党委宣传部 文化传媒与法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