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29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28日上午,我校在五马山校区科学楼综合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校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长廖深基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领导林海峰、张翼、陈志勇、商光美,校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文件精神,通报了福州、福清疫情形势。各分管校领导结合分管领域对做好校园疫情防控作了具体部署。

廖深基校长作了讲话。他指出,要保持清醒,坚决杜绝侥幸懈怠心理和麻痹大意思想,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紧迫的工作抓紧抓实。要严格落实防控要求,按照国家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二十条措施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安排,压实防控责任,推动工作落实落细落地,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统筹谋划培训、教学、会议等活动安排,完善工作方案,做到实时调控,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要抓好学生思想工作,关心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和心理状况,加强舆论引导,教育引导学生减少网购、少点外卖,降低疫情传播风险。要掌握工作方式方法,把解释工作做细,把关心工作做暖,把引导工作做足。要加强值班值守,确保信息畅通,遇到突发情况及时处置、及时报告。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底线思维,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维护稳定工作,严密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确保校园和谐稳定。(校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