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中印尼产业合作研究中心揭牌得到海内外媒体广泛关注

发布日期:2022-09-23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14日上午,福建技术师范学院中印尼产业合作研究中心揭牌仪式暨总顾问聘任仪式在五马山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印尼驻华大使周浩黎出席仪式并为中心揭牌。此次活动得到了海内外媒体的广泛关注和报道,引发强烈的社会反响。

中国新闻社、《福建日报》、东南网等国内主流媒体对本次活动予以重点聚焦,进行深度报道。新华社记者采编本次活动信息,并以印尼文形式在印尼主流媒体报道。印尼安塔拉通讯社、外交部网站,以及印尼《共和国报》、孔巴兰新闻(Kumparan)、RCTI、Wartabuana新闻等18家主流媒体刊登相关新闻信息。印尼《国际日报》《印度尼西亚日报》《印度尼西亚商报》《印华日报》《讯报》等海外华文媒体以大篇幅对活动进行报道,据不完全统计,累计有5个版面的新闻报道,32版面的专版或通版祝贺。中国侨网、网易网、搜狐网等有关机构和社会媒体给予转载,有力地扩大了我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附:

1.Pusat Penelitian Kerja Sama Industri China-Indonesia di bawah Fujian Polytechnic Normal University diluncurkan(福建技术师范学院中印尼产业合作研究中心成立),新华社记者采编

2.对接“两国双园” 福建高校成立中印尼产业合作研究中心,中国新闻网

3.我省成立首家中印尼产业合作研究中心,《福建日报》

4.Indonesia-China miliki pusat riset kerja sama industri(印尼-中国设有产业合作研究中心),安塔拉通讯社

5.福建技术师范学院中印尼产业合作研究中心揭牌暨总顾问聘任仪式隆重举行,《印度尼西亚商报》

6.《印度尼西亚日报》刊载祝贺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