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赖海榕为青年干部讲党课

发布日期:2022-09-22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2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赖海榕在五马山校区科学楼学术报告厅,以“鼓足干事创业激情 提高履职尽责能力”为题,为全校科级干部和辅导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校党委组织部主要负责人主持了报告会。

在报告中,赖海榕书记深入分析了学校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提出了学校未来一个时期的发展思路。他指出,青年干部是学校未来发展的希望,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善于学习、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增进团结、加强沟通、狠抓落实,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用心用情为师生服务,在本职岗位上展现新作为,为推进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赖海榕书记的报告紧密结合学校发展实际和青年干部成长实际,阐述深入浅出,既为干部提高履职尽责能力作了面对面的辅导,又提振了大家对学校未来发展的信心。  (校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