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新学期实验室安全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9-19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19日,为贯彻落实2022年度全省高校实验室安全工作培训会议精神,我校组织召开新学期实验室安全工作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林海峰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教务处、安全保卫处、后勤管理处主要负责人、负责人,各教学单位行政主要负责人、分管实验室负责人、实验室主任以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2022年度全省高校实验室安全工作培训会议精神。

林海峰副书记要求各单位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通力合作,认真做好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紧扣实验室安全管理的每一环节,杜绝安全故事的发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他就做好我校实验室安全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安全意识;二要正视存在的短板,做到心中有数;三要完善健全制度,落实落细责任;四要开展安全教育,形成常态机制。(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