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参加第十七届省运会工作总结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9-09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7日下午,我校在五马山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参加第十七届省运会工作总结座谈会。校党委书记赖海榕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林海峰主持会议。校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教务处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体育学院党政班子、第十七届省运会参赛师生代表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赖海榕书记对我校代表团在第十七届省运会上取得历史最佳成绩、实现竞赛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表示祝贺。他指出,本届省运会上,体育学院带领我校教练员、运动员在全省竞技体育的最高舞台上,拼搏争先、勇攀高峰,圆满完成各项参赛任务,并收获了5金10银10铜的佳绩,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成绩。师生携手,展现了我校运动健儿勇于拼搏、奋发向上的良好风貌,体现了我校在高水平运动训练、体育教育教学和体育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综合实力,为学校赢得了荣誉、扩大了影响,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技术师范院校提振了士气、鼓舞了斗志,是学校发展历程中一道炫目的光彩。

他强调,当前我校正处于转型改革攻坚升级的关键时期,走好这一段时代赋予我们师院人的长征路,需要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精神,需要“带头拼、勇争先”的比赛劲头。全校师生要以本次省运会参赛师生为榜样,将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体育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进一步提高认识、承担新使命,进一步结合实际、谋划新发展,进一步提振精神、展现新作为,紧扣学校发展的大局大势,当好真抓实干的“挑山工”、追求卓越的“领航员”、坚守底线的“守门员”,为学校事业发展汇聚更大的能量,跑出更快的步伐,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体育学院负责人总结回顾了第十七届省运会工作取得的成绩,提出下一阶段的体育教学工作思路。教练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分享了备赛、参赛的故事以及心得体会。大家表示,每一项荣誉的背后既凝结着运动员的顽强拼搏和教练员的悉心付出,更凝聚着学校的关心支持和全校师生的加油助力。在取得成绩的同时,师院体育人也在全省更高、更广阔的视野下认清自己的差距和不足,并进一步坚定了前行的方向。今后,大家将与热爱再携手、与学校共成长,乘势而上、踔厉奋发,推动学校体育教育和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学校赢得新的荣誉。(校体委 校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