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走访慰问高层次人才教师代表

发布日期:2022-09-07    作者:     来源:     点击:

在第38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赖海榕、校长廖深基分别带队走访慰问我校高层次人才教师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

65006

68F29

60E38

5A036

赖海榕书记看望了陈春彦老师和孙斌老师,向他们表达学校的亲切关怀和真诚问候,与他们深入交谈,关心老师们在校工作生活情况。廖深基校长走访了陈礼忠老师和唐顺老师,了解他们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个人工作生活方面的实际需求,倾听老师们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建议和意见。

校领导指出,人才是强校之本、创新之源、发展之基。学校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将持续为人才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提供坚强保障。他们希望老师们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的支撑引领作用,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带好团队,建好学科,为学校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技术师范院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老师们对学校的重视和关心表示感谢,畅谈了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意见建议,并一致表示将再接再厉,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校党委组织部、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和文化传媒与法律学院、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电子与机械工程学院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有关慰问活动。(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