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与雅加达南洋国际学校联办的华文课程正式开班

发布日期:2022-08-29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我校海外教育学院与雅加达南洋国际学校联合开设的华文课程正式开班。

该课程以培养学生汉语学习兴趣为主,激发海外学生学习中文的热情,由我校海外教育学院选派优秀骨干教师授课,作为南洋国际学校课外活动课程的补充,面向该校中小学生开设。首批开设的是线上书法课和口语课,分别有15名中学部学生参加书法课、28名小学部学生参加口语课。

印尼雅加达南洋国际学校是一所三语教学(英文、中文和印尼文)的私立国际学校,由融侨集团董事长、著名融籍华人企业家林宏修先生出资创办。此前,我校与该校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在华文教育、文化交流和教育等合作领域中携手共进。未来,两校将持续推进交流合作,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促进中印尼友好往来。(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