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男篮男足在第十七届省运会上取得历史性突破

发布日期:2022-07-15    作者:     来源:     点击:

7月14日—15日,第十七届省运动会(大学生部)乙组(普通高校体育学院组)足球、篮球比赛在福州、厦门相继落幕,我校代表队表现出色,连创佳绩,分别摘得足球比赛季军、篮球比赛亚军,均创造了我校在相应赛事的历史最佳战绩,赢得了我校在本届省运会的开门红。

足球代表队由许昌担任领队,刘洋和潘洋分任教练、助理教练;篮球代表队由林政梅担任领队,黄建秋、林万平担任教练。篮球运动员、2019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李志龙同学获评“优秀球员”,黄建秋老师获评“优秀教练员”。

比赛期间,校党委书记赖海榕亲自前往福州赛场看望慰问足球代表队的运动员和教练员,并致电正在厦门奋战的篮球代表队,为我校代表队加油打气、表达问候。运动员和教练员表示,赖书记和学校的关心、鼓励让大家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一定不负学校期望,再接再厉、全力以赴,争取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最好的成绩,为校争光、为青春添彩。后续,我校代表队还将参加本届省运会(大学生部)乙组排球、啦啦操、游泳、田径、羽毛球、网球等项目的角逐。(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