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承担的3个福州市科技计划项目通过验收

发布日期:2022-07-16    作者:     来源:     点击:

7月11日,福州市科技局组织专家组到校,在五马山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项目验收会。由我校和有关企业联合承担的3项福州市科技计划项目接受验收。科研处、财务处、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项目组全体核心成员和合作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专家组认真听取了《高阻燃轻质PVC装饰墙板开发及绿色制造研究》《磨雾型无溶剂环保热熔覆合膜的研制》《调味罗非鱼片的关键技术研究》等3个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开展和取得的主要成果情况汇报,仔细审阅了申报材料,进行了现场质询和综合讨论。专家组对我校在推动项目建设上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一致同意通过验收,并对有关项目的进一步提升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