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招生录取工作动员暨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7-07    作者:     来源:     点击:

7月3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2022年学校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动员暨培训会。副校长陈志勇教授作动员讲话。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招生录取入闱工作人员、各学院参加招生录取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陈志勇副校长就做好2022年学校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招录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认真培训学习,提升招录工作的专业性和严谨性;三要严守纪律规矩,确保招录工作的规范化和透明化;四要加强协作联动,提高招录工作的主动性和实效性。

校招生办负责人就2022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流程、注意事项和纪律要求等作了专项培训。

会后,各学院阅档人员到招生录取工作点进行了招生录取工作上机模拟演练。(校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