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领导与企业对接洽谈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22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福建大道成物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林顺钦、总经理施联文带队来校开展企业宣讲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林海峰代表学校热情接待了林顺钦董事长一行,并举行了校企合作洽谈暨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该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林国春、董事长助理何坤,以及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文化传媒与法律学院党政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林顺钦董事长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用工需求,对校企合作和学校人才培养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林海峰副书记表示,企业对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肯定与认可,进一步增强了学校落实人才培养主体责任的动力与信心。我校将不断优化专业布局,强化内涵建设,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向社会精准输送更多高质量的人才。

校企双方就发挥校企相对优势、共建校企融通高端平台、促进毕业生就业和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6月22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别邀请厦门斯塔克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福建御冠食品有限公司、泰康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福建分公司、福州西方海悦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福建宇邦纺织科技有限公司、福州悦华酒店有限公司鼓楼区五四路分公司、中国人寿福州市晋安区支公司、福州中联立信房产代理有限公司、福建天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福建中景石化有限公司、福州澳之佰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等相关用人单位举办就业洽谈会。

校党委副书记林海峰、副校长商光美以及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了有关活动,进一步了解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招聘进展和对我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就业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