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参观林绍良陈列馆深切缅怀林绍良先生

发布日期:2022-06-22    作者:     来源:     点击:

在纪念著名侨领林绍良先生逝世10周年之际,6月2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赖海榕、校长廖深基专程前往福清侨乡博物馆林绍良陈列馆敬献花篮、参观缅怀。党政办公室、宣传部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在三林集团福清项目代表郑诚生、陈列馆馆长陈建中的陪同下,校领导一行参观了“亲、诚、惠、容”4个主题展厅,深入了解林绍良先生波澜壮阔、充满传奇色彩的一生,再次重温以林绍良为代表的海外侨贤艰辛创业、心系桑梓、倾资兴学的感人故事,表达了对林绍良先生的崇高敬意和深切缅怀。

参观结束后,赖书记、廖校长与郑诚生先生进行了座谈交流。郑诚生先生转达了三林集团中国总部副总裁金永良先生的谢意,感谢赖书记、廖校长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专程来到林绍良陈列馆,缅怀林绍良先生。赖海榕书记表示,林绍良先生是闽籍侨领的杰出代表和闽商的骄傲,为推动福清、福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卓越贡献。学校和广大师生将学习弘扬先生心存大爱、敢拼会赢的精神,从中汲取前进动力,凝聚发展力量,争创高质量发展新成绩。(党政办公室 校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