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英文宣传片首发亮相中印尼“两国双园”项目推介会

发布日期:2022-06-22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21日下午,由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印度尼西亚商会(KADIN)和印度尼西亚中国商会总会主办,福州新区福清功能区管理委员会、福州元洪商贸集团有限公司承办,我校与福建京东元洪云计算有限公司、中国移动通讯集团福建有限公司福清分公司、拓维律师事务所协办的中印尼“两国双园”项目网络推介会在京东元洪食品数字经济产业中心召开。包括中国元洪投资区、印尼民丹工业园区、阿维尔那工业园区和巴塘工业园在内的四个园区以及印尼海洋渔业中心、元洪食品数字经济产业中心、印尼马龙佳集团、元洪丰大国际食品交易中心等15家单位进行了项目推介。

本次推介会上,我校应邀向中外参会嘉宾展播最新制作的英文宣传片。该片包含学校概况、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开放办学、校园文化、就业创业等模块内容,并重点推介了学校与印尼茂物农业大学、印尼IPMI国际商学院联合共建的福建省“一带一路”对外合作科技创新平台——福建省—印尼海洋食品联合研发中心以及我校海外学生招收计划,形象而立体地向中外嘉宾展现了学校最新风貌。

我校外国语学院还派出3名英语教师负责本次推介会现场主持和同声传译工作,深受主办方的好评。(校党委宣传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