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福州滨海新区、福州高新区调研对接

发布日期:2022-06-22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17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商光美带领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和教师代表等赴福州滨海新区、福州高新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滨海新城青年创业孵化基地、福建鲲鹏生态创新中心、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中软国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福州数据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福州壹中正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盖恰科技(福建)有限公司、福建东方锐智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福建中锐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

在座谈交流会上,商光美副校长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人才培养定位以及学校发展规划。他希望通过走访调研,进一步密切校企联系,加强需求对接,为毕业生就业和学校人才培养铺路架桥,努力开创校企合作提质增效的新局面。

企业领导分别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发展前景、人才需求及待遇,就学校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校企科研合作、产教融合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