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省教育厅网站】福建技术师范学院为雅加达南洋国际学校开设线上晨会讲座

发布日期:2022-11-15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9日,福建技术师范学院为雅加达南洋国际学校开设的线上晨会系列讲座正式开讲。线上晨会讲座以传播中国传统文化、培养学生汉语文化学习兴趣为主,由该校外国语学院选派优秀骨干教师面向雅加达南洋国际学校全体小学生讲授,首批推出国学经典《弟子规》系列章节。

根据两校签署的合作备忘录,福建技术师范学院与雅加达南洋国际学校联合开设的线上书法课和口语课有序开展,并受到了该校中小学生的欢迎。本次晨会讲座是两校在华文教育和文化交流方面的又一次友好合作。未来,两校将持续推进交流合作,让更多海外学生听中国故事、品中国文化,加强文明交流互鉴,促进民心相通,携手推动海外华文教育创新发展。

原文链接:http://jyt.fujian.gov.cn/jyyw/xx/202211/t20221115_604835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