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海峡都市报】学校媒体携手 探索人才共育

发布日期:2022-06-0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助力应用型本科高校转型发展,提升人才培养的质量与水平,6月7日下午,海峡都市报社与福建技术师范学院文化传媒与法律学院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双方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建立深度合作关系。

海都报在传统媒体转型升级的趋势下,正着力打造智慧海都产业数字化平台,以“数据驱动增长”为理念,瞄准“AI(人工智能)+媒体+产业”的发展方向,构建“新闻+服务+政务+商务”的创新性平台。今年就业形势严峻,福建技术师范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希望通过加强校媒交流,不断提升人才培养和就业创业指导水平。双方将开展更加密切的人才交流,携手探索新时代媒体融合发展和全传媒应用型人才培养,适应学校与媒体在转型发展过程中的共同需求,做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服务社会经济发展。

此次校媒合作有助于文化传媒与法律学院产教融合的进一步发展,有助于为高校学生提供更优质的实习实训平台,有助于校媒双方在各自转型发展过程中携手并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