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电子与机械工程学院组织教师观看“八闽楷模”陈炜先进事迹发布仪式

发布日期:2022-05-0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学习弘扬陈炜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进一步号召全院教师通过学习陈炜同志的感人事迹,汲取奋进力量。4月29日,电子与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师以个人自主观看的方式收看了由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主办的“八闽楷模”陈炜先进事迹发布仪式。

发布仪式通过主持人访谈、情景表演、视频短片、连线采访等立体诠释了陈炜同志牢记使命、追求卓越的无私精神,展现了陈炜同志践行初心使命、潜心教书育人,推动教育发展的生动事迹。

发布仪式后,学院教师纷纷表示,陈炜同志人格高尚、事迹感人。要坚持秉持立德树人的理念,将奉献精神内化于心,将奋斗精神外化于行,关心学生成长,勇担教育重任,为学生树立起为人师表的模范示范作用。

原文链接:http://dzjx.fpnu.edu.cn/info/1093/2020.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