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相关人员赴源鑫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2-05-04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2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商光美带队赴福建源鑫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和教师代表等参加了活动。

源鑫集团董事长、福建省中外企业家联谊会会长陈必松热情接待了商光美副校长一行。

商光美副校长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人才培养定位以及学校发展规划。他希望通过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强与企业合作,共同探索人才培养的新模式和新途径,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实习、就业、创业机会,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陈必松董事长对商光美副校长的到访表示感谢和欢迎。他高度赞赏学校培养区域社会经济发展所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技术技能型人才和职业教育师资的总目标,并介绍了企业的运行情况。他表示集团公司重视科技创新,亟需智能化生产和管理人才,希望能与我校有更进一步的合作。

双方就优化人才培养机制、共建实习基地、深化项目合作等问题进行深入的交流研讨,达成了开拓岗位、共建实习实践基地等合作意向。

原文链接:http://ai.fpnu.edu.cn/info/1080/2852.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