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校领导深入校园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3-06-05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3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林海峰深入五马山校区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校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后勤管理处、校团委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林海峰副书记深入校园开展实地走访调研,重点就文明校园创建、公共区域场地利用等有关工作作了现场协调,并梳理问题清单。

林海峰副书记指出,文明校园创建是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及增强师生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的重要载体之一。在学校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之际,要把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作为检视问题和加强整改的重要抓手,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推进协同配合,以“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为抓手,增设公共休闲和学习区域,为师生创设更加优美便捷的校园空间,增强校园环境育人功能和水平。(校党委宣传部  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