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意识形态领域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分析会

发布日期:2022-12-16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15日上午,校党委在五马山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意识形态领域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分析会。校党委书记赖海榕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林海峰主持会议。校领导陈志勇、商光美,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意识形态和网络意识形态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各二级学院党委分别汇报了本单位2022年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风险点、已采取的举措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就学校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存在的问题、主要风险点进行了分析和研判,对做好学校意识形态以及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赖海榕书记代表校党委就进一步做好学校意识形态以及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二要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守牢校园阵地;三要进一步发扬斗争精神,提升本领能力。他强调,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聚共识、汇聚力量,鼓足干劲、乘势而上,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健康舆论场,凝聚发展正能量,以学校安定稳定的良好局面谱写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林海峰副书记在总结中要求各单位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有关决策部署,以更负责的态度、更务实的作风、更有力的举措,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牢牢把握学校意识形态领域的领导权和主动权,确保学校意识形态领域平稳安全。(校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