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文化传媒与法律学院举办第二届党史剧比赛

发布日期:2023-03-15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8日晚,文化传媒与法律学院“新青年心向党·起航帆启新程”第二届党史剧比赛在五马山校区科学楼学术报告厅圆满落幕。校党委副书记林海峰出席活动。中国银行福建省分行纪委派驻纪检第1组(福清分行)副组长吴荣光,福清电视台、中国银行福清分行综合管理部、福耀集团党委办公室、福清三福文化研究院等单位代表,学生工作部、经济与管理学院等单位负责人,校团委以及学院师生代表等参加了活动。

各参赛队伍以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为基础素材进行创作,以“党史+情景剧”的创新学习和宣讲形式,让现场观众接受了一场沉浸式的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中,同学们还通过“青春告白祖国”的方式,为党、祖国以及福师院献上了美好的祝福。(文化传媒与法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