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师生在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03-10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共青团福建省委公布了2022年福建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系列活动优秀工作典型表彰名单。我校获评省级优秀团队1支、省级先进工作者3人、省级先进个人3人。

其中,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助你一臂之力”乡村振兴服务队获评省级优秀团队;校团委董林、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方晨彦、外国语学院邱惠珊获评省级先进工作者;2020级包装工程专业黄丽凤、2020级英语专业蔡辉宏、电子信息工程专业陈昕获评省级先进个人。

此外,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实践队“生态文明的践行者——保护从我们做起”获评省大学生志愿者社会实践“河小禹”专项行动“双百”大赛“10件最具影响力实事”;2020级环境工程专业杨靖获评福建省第二批“校园河长”。(校团委 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