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工会举办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02    作者:     来源:     点击:

38EEA

2023年元旦前夕,经校工会、第三分工会和教职工书法志愿者的精心筹备,一年一度的迎新春送春联活动在百德书院二楼演艺厅如期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林海峰参加活动,为现场教职工送出春联和“福”字,并送上新年的祝福。

39F57

3E4FA

活动邀请了我校教职工书法志愿者现场书写对联和福字。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年味十足,桌案上翰墨飘香,红纸间笔走龙蛇,书法志愿者把对新春的祝福、对美好生活的赞颂、对未来的期许融入笔墨中。

一纸纸墨香承载民族的文化自信,一副副春联送上学校的美好祝福。一年一度的迎新春送春联活动不仅为校园增添了喜乐欢庆的节日气氛,更丰富了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扬了中国传统书法艺术,对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表达了美好的祝愿。(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