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赖海榕深入学生宿舍走访看望学生

发布日期:2022-12-13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13日,校党委书记赖海榕深入学生宿舍,走访看望学生。党政办公室、安全保卫处、经济与管理学院和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有关活动。

“大家是否接到学校调整放假的通知?“”准备什么时间返乡,主要乘坐什么交通工具?“”是否了解家乡的疫情防控政策?““接下来的主要学习计划有哪些?”……赖海榕书记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同学们近期的行程计划,以及在思想、学习、生活、考研、考公、就业等方面的状况,倾听大家对学校的建议。

undefined

赖书记嘱咐同学们回家途中要做好个人防护,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注意交通安全和人身财产安全,平平安安回家;假期要遵守属地疫情防控政策,并做好学业规划,努力学习,加强锻炼,保持身心健康,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新年。他还详细了解了备战考研、考公的同学的切实需求,鼓励大家坚定信心,认真备考,并预祝大家取得好成绩,奔向锦绣前程。他同时要求有关部门要积极履职,做好保障工作,切实解决学生在学习、生活上的所思、所盼、所忧、所急,全力维护校园安定稳定。(党政办公室  校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