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林联兴科技楼封顶仪式

发布日期:2022-12-12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我校在五马山校区举行林联兴科技楼封顶仪式。校领导赖海榕、廖深基、林海峰、张翼、陈志勇、商光美,和福清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何玉金等出席仪式。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施工单位代表参加了仪式。封顶仪式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商光美主持。

校党委书记赖海榕宣布林联兴科技楼正式封顶。

廖深基校长代表学校,再次向捐建林联兴科技楼的印尼融籍侨领林联兴博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祝福。他指出,林联兴科技楼项目的落地和封顶,充分体现了福清市委市政府、融籍海外乡亲、社会各界对我校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充分展示了全体师生凝心聚力共促发展的喜人成果。他希望施工单位保持干劲、安全施工,努力把林联兴科技楼工程打造成为品质优良的放心工程、精品工程。他同时希望全体干部师生持续保持奋发有为、真抓实干的精神状态,奋力建设一流应用型大学,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何玉金常委代表福清市委市政府向大楼的成功封顶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林联兴博士兴学助教的善行义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作为福清的最高学府,学校因侨而立,因侨而兴,深耕福清45载,为福清经济社会发展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发挥了积极作用,作出了重要贡献。他希望学校始终牢记立德树人初心,继续为国家培育更多优秀人才,为福清发展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知识支撑、科技支撑、人才支撑。

林联兴科技楼由印尼融籍侨领、印尼哈利达集团董事长林联兴博士捐资1000万元兴建,位于学校五马山校区南区,总建筑面积近6000平方米、共12层,目前已顺利完成主体工程建设。大楼的成功封顶,是学校奋进新征程中的一个重要标志,是建校45周年一份沉甸甸的礼物。该楼建成投用后,将在改善办学条件、优化设施布局、美化校园环境、提升学校形象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