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职业院校宣讲团开展示范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3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22日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职业院校宣讲团副团长陈志勇教授走进五马山校区科学楼406智慧教室,为宣讲团成员和学生代表作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陈志勇副校长紧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提纲挈领地介绍了党的二十大的基本情况,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的重点内容,并就学生干部如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指导意见。

报告既全面系统、原汁原味,又鲜活生动、透彻深入,综合运用数据、图片、视频和古今中外案例等素材,并紧密联系大学生成长成才实际,帮助大家更加全面深入地学习领会和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了主动宣传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底气和信心。

会后,陈副校长和宣讲团成员举行了集体备课会。宣讲团成员逐一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感受体会以及备课过程中的思考和感悟。(校党委宣传部 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