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教师课题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立项资助

发布日期:2022-10-02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结果,我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青年教师任伟博士负责的课题《金属单原子-高结晶氮化碳协同体系还原不饱和分子的光催化机理研究》喜获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资助,资助经费为30万元。

我校始终坚持人才强校和科研兴校战略,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大力度支持教师提升科研能力、申报高级别科研项目。2019年以来,学校已连续四年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立项,人才强校战略成效初显。在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中,校科研处多次邀请校内外专家作国家级项目申报专题辅导报告,组织开展四轮“一对一”专家评审论证和“1+1”交叉审查,努力提升项目申报质量。(科研处、人事处、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