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福建工程学院调研学习“三全育人”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3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9月29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林海峰带队赴福建工程学院调研交流。福建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詹松青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政工干部等参加了调研学习活动。

詹松青副书记介绍了福建工程学院的办学历史和当前阶段的发展情况。“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牵头部门负责人介绍了主要工作经验、具体做法和特色亮点。

林海峰副书记对福建工程学院的指导帮助表示感谢。他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学习,进一步对标先进,拓宽思路,推动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提质增效。

与会人员就“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进行了对口交流。

会前,我校一行深入福建工程学院校园,参观学习了小铁青年党员红色加油站、智能制造产业学院、“砼心缘”协同育人中心、一站式社区服务中心以及节水技术科普教育基地等,实地了解该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的基本情况、运行机制和实践成果。(校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