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组织党员干部赴福建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馆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22-09-30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27日下午,我校组织党员干部前往福建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馆参观学习。校党委副书记林海峰,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翼,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商光美,各二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机关单位主要负责人、重点岗位相关人员和新进教师代表参加了活动。

10713

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数字化展馆,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共同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自我革命的光辉历程,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和在福建工作期间的重要理念、重大实践,回顾了解我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主要成效经验,从先烈先辈先贤勤廉风采中汲取精神养分,从典型案例中接受深刻警示教育。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15CD7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精神得到了洗礼,思想得到了教育,党性得到了淬炼。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廉洁意识,严守纪律规矩,筑牢纪法底线,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校纪检监察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