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赴泉州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2-07-04    作者:     来源:     点击:

7月1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志勇带队赴泉州惠安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深入福建省惠安职业中专学校、达利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并看望校友代表。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有关活动。

在惠安职业中专学校,双方就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学生就业等工作开展了充分交流,并初步达成合作共识。陈志勇副校长表示,我校将发挥职教联盟秘书处的作用,为惠安职专提供信息、师资、技术、教学等方面支持,并希望通过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助力福建职业教育内涵发展、特色发展、高质量发展。陈副校长还看望慰问了在惠安职业中专学校任教的校友,向校友表达了学校的问候与祝福。

在达利食品集团有限公司,陈副校长一行实地走访企业车间,深入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科技研发、人才需求等情况。校企双方就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交流研讨。(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