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6-25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22日上午,校党委在五马山校区科学楼综合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林海峰,校党委组织部有关人员、各二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党委组织部主要负责人就近期要开展的规范党务工作、《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贯彻执行情况自查、二级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和党组织会议议事规则贯彻执行情况自查、党务干部职业能力大赛、毕业生党员离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情况自查等工作作了布置。

校党委副书记林海峰作了讲话,提出了强化政治担当、提高履职能力、抓实重点任务等三点意见。他要求各二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主责主业,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抓好学校党建工作,推动学校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校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