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科研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25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22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2022年科研工作会议。副校长陈志勇,各学院行政主要负责人、分管科研工作负责人、专业主任,以及科研处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科研处负责人总结回顾了2021年的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详细分析了我校科研创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部署了下一阶段科研工作任务。

陈志勇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单位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他指出,当前学校正处于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科研工作要完成从“任务导向型科研”、到“目标导向型科研”、最终实现“价值导向型科研”三步走,成为学校转型发展新的强力助推器。他强调,各单位要正视科研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规范科研管理,整合校内外优质资源,补短板强弱项,持续提升科研创新服务的软硬实力。他要求各学院(研究院)强化头雁效应、汇聚科研合力,坚持目标导向、夯实申硕基础,加大人才引育、优化科研队伍,加强分类引导、发挥教师专长,突出学科引领、凝练优势特色,锚定“以高质量科研支持一流应用型高校建设”目标任务,奋力开创科研工作新局面。 (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