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22年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决赛

发布日期:2022-06-21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15日,我校在五马山校区科学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主题为“青春筑梦迎校庆 职业规划向未来”的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决赛。校党委副书记林海峰出席决赛现场。学生工作部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辅导员、指导老师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大赛经过学院宣传动员、组织推选,共收到47份作品。经过专家网评,共遴选出10份作品晋级现场决赛。入围决赛的选手职业定位涉及高校教师、中学教师、公务员、影视制作、新能源研发人员、童书编辑等六类。决赛现场,选手们围绕自我探索、职业探索、职业决策、实施路径以及评估调整等方面进行展示,并就评委提出的问题进行答辩。

经过角逐,2019级英语专业林慧敏获得一等奖;2019级包装工程专业郑若婕、2020级汉语言文学专业谢苏雨获得二等奖;2020级汉语言文学郑逸桢、2021级体育教育林孟庭、2020级汉语言文学专业王怡婷获得三等奖。校团委董林、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方晨彦、文化传媒与法律学院钟恩伟等3位老师获评优秀指导教师。(校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