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长廖深基带队赴石狮、晋江调研对接

发布日期:2022-06-17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16日、17日,校长廖深基带队赴石狮、晋江调研,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石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业信息化和科技局、交通和港口发展局,福建中益制药有限公司、通达电器有限公司、泉州鹏泰服饰有限公司、卡宾服饰(中国)有限公司、盼盼食品有限公司、福建禾川科技有限公司等政府部门和企业负责人热情地接待了廖深基校长一行。党政办公室、教育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负责人等参加了活动。

在调研座谈中,石狮市人社局主要负责人介绍了石狮市人才引进有关政策,希望双方发挥资源优势,建立联动工作、双向对接、联合培养机制,实现人才供需精准对接。企业领导介绍了各自企业基本运行情况,就学校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校企科研合作、产教融合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廖深基校长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希望通过走访调研,深入了解地方和企业用人需求以及对学校人才培养的意见建议,加强供需对接,实现共赢发展。

期间,学校与石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签订了合作协议。双方将建立合作机制,携手开展多渠道服务、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同时,学校与有关企业就助力学校硕士点培育建设、企业员工继续教育、人才共育等进行了交流沟通,达成共识。

在禾川科技调研

在卡宾服饰调研

在盼盼食品调研

在鹏泰服饰调研

在通达电器调研

在中益制药调研

廖深基校长一行还实地参观了企业,深入了解企业的生产运营、工作环境、人才需求等情况,并亲切看望了在企业工作的校友代表。廖校长鼓励校友们立足岗位,加强学习,争创一流,为企业争彩、母校争光。(党政办公室 教育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与部分校友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