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赖海榕深入宿舍与2022届毕业生促膝谈心

发布日期:2022-06-13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1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赖海榕深入五马山校区则徐园、向高园部分毕业生宿舍,与2022届毕业生代表谈心谈话,关心了解毕业生就业情况,面对面指导就业工作,并为同学们送上了毕业祝福。校党委副书记林海峰,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外国语学院、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在毕业生宿舍,赖海榕书记详细询问了同学们当前的就业进展、就业意向、就业需求、职业规划以及碰到的困难等情况,并面对面作了针对性的就业指导。

图片

赖书记与同学们促膝谈心。他指出,四年大学时光,学校见证同学们的成长,同学们也见证并助力学校的发展,感谢同学们对学校的理解与支持,感谢同学们为师院留下了一段弥足珍贵的奋斗足迹和成长印记。他分享了自身及身边人的求学、求职经历,并表示,毕业生就业工作一直是学校十分关心、牵挂的事。今年的就业形势严峻,希望还未就业的同学积极调整心态和期望值,先就业后择业,开拓思路、找准定位;用足用好就业创业政策,彼此交流分享就业信息,互帮互助、共同进步,争取尽早就业、就好业。他勉励求职成功的毕业生在各自岗位上脚踏实地、踔厉奋发,笃行向未来,建功新时代。他为2022届毕业生们送上真挚的祝福,祝愿同学们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在交谈中,赖海榕书记和林海峰副书记向毕业生推送近期“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中所开拓的岗位信息以及各大招聘资讯官网,并介绍了学校及各地扶持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优惠政策。

毕业生代表表示,学校领导进宿舍、坐身边,把就业岗位、就业政策“零距离”送到我们手中,把学校的关心、关怀送到我们心坎上,这是我们收到的最温暖的毕业礼物,让我们深受感动、倍感振奋。毕业意味着告别,更代表着成长。我们将把学校和老师给予的教导、祝福、期望转为前行的动力,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最好成绩。(校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