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长廖深基赴厦门出席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并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发布日期:2022-06-10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7日、8日上午,校长廖深基带队赴厦门,出席产教融合、实习实训基地合作协议签订暨客座教授敦聘仪式,并调研对接泰康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厦门分公司、泰康之家鹭园(厦门)养老服务有限公司、优芽集团等多家企业,走访省职业教育教师发展联盟常务理事单位厦门优芽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泰康人寿厦门分公司总经理王雪莹,泰康之家·鹭园总经理寇俊剑,优芽集团总经理张思达,厦门优芽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平,厦门优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晖等热情地接待了廖深基校长一行。副校长陈志勇,相关企业部门负责人以及我校党政办公室、教务处、继续教育学院、教育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在泰康人寿厦门分公司、泰康之家·鹭园,双方举行了产教融合、实习实训基地合作协议签订暨客座教授敦聘仪式。

廖深基校长为我校客座教授王雪莹总经理颁发了聘书。

陈志勇副校长代表学校与泰康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厦门分公司、泰康之家鹭园(厦门)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分别签署合作协议。

王雪莹总经理在致辞中表示,很荣幸加入学校,与师生共同奋斗。他希望校企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强化供需对接,为泰康人寿在厦发展输送人才,助力泰康人寿厦门分公司和泰康之家·鹭园发展再上台阶。

廖深基校长对王雪莹总经理对学校事业发展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他指出,泰康在闽产业布局与学校发展具有广泛的合作空间。双方签订产教融合、实习实训基地合作协议,是发挥各自优势,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实现产教深度融合的生动实践。他希望双方坚持目标导向、需求导向、效果导向,谋求高水平合作、实现高质量发展。他要求有关学院主动作为,加强沟通联系,充分依托泰康资源优势,加强学院建设,服务学校发展。

在优芽集团,双方举行了座谈交流会。王平总经理详细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廖深基校长对厦门优芽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希望双方加强互动交流和资源共享,在职教师资培养、中职德育研究等方面开展合作,同时加强校企对接,推动学校毕业生在厦门优芽就业发展。

期间,廖深基校长一行还实地参观了有关企业,深入了解企业的生产运营、工作环境和人才需求等情况。(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