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召开干部大会

发布日期:2020-11-14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13日上午,我校干部大会在科学楼学术报告厅召开。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林和平,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学平出席了会议。

101FD

会议由林和平同志主持。陈学平副部长宣读了福建省委关于设立中共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委员会的通知和干部任免的决定:设立中共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中共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委员会由赖海榕、廖深基、林海峰、张翼、陈志勇5位同志组成,赖海榕同志任党委书记,廖深基同志任党委副书记、院长,林海峰同志任党委副书记,张翼同志任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陈志勇同志任党委委员、副院长。陈庆华同志的原任中共福建师范大学福清分校委员会副书记、委员、校长职务免除,另有任用。

C248

陈学平副部长在会上作了讲话,对学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新学校班子建设和学校事业发展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定上来;二要把准办学定位,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三要突出发展重点,积极推进学校内涵发展;四要坚持从严从实,大力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人才队伍建设。

C7FD

廖深基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对学校工作提出的要求。一要讲政治,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二要重学习,不断提高办学治校能力;三要勇担当,奋力推进学校改革发展;四要严纪律,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CC60

赖海榕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他对省委的决定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并表示,今后将在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在福清分校历届班子打下的坚实基础上,扎根学校沃土,和广大干部师生携手并肩、一同奋斗,扎实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向前发展。一要深入学习讲政治;二要忠诚履职促发展;三要严于律己作表率。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全力书写新时代学校改革发展新篇章。

BE48

林和平同志作了讲话。他指出,学校领导班子的配备,充分体现了省委、省委组织部对学校的重视、关心和厚爱,体现了学校未来的使命和机遇,是学校发展和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标志着学校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全校干部师生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贯彻省委决定,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和扎实的作风,全力支持新班子工作,齐心推进学校改革发展。他对我校班子建设和事业发展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明确一个目标,努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要找准办学定位、科学谋划未来、凝聚师生共识,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技术师范院校。二要把好三个“势”,科学研判学校改革发展的机遇与挑战。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坚持实事求是,认清形势、发挥优势、克服劣势,集中力量实现重点突破,以高质量、深层次、引领性的改革发展,努力在服务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中有新的更好作为。三要突出三个“度”,着力提升办学质量和水平。要从优化全省高等教育类型结构和推动社会经济发展的战略目标出发,明确办学定位发展思路,建立健全与本科相适应的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提升高度、增加亮度、拓宽深度,为打造具有福建特色的现代职业教育体系作出自己的贡献。

18105

省委组织部干部六处处长李少群、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处处长陈洪尧,全校正科级以上干部、“聘任制双肩挑”干部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