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我省百所中职学校探讨产教融合新模式

发布日期:2023-03-13    作者:     来源:     点击: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3月13日讯(记者 庄严)3月9日至10日,由福建省职业教育教师发展联盟、福建技术师范学院主办,福建省中职德育研究中心、福建省职教师资培训中心联合主办的福建省职业教育教师发展联盟第二届理事大会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学术论坛在泉州市召开。来自全省各地市百名中职学校校长、职业教育有关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活动,共话技能人才合作培养新模式,共商技能人才供需对接新路径。

原文链接:https://share.fjdaily.com/displayTemplate/news/newsDetail/3904/1807442.html?isShare=true&advColumnId=3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