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省教育厅网站】福建技术师范学院:构建“一心六环”工作模式,推动就业工作提质增效

发布日期:2023-02-1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福建教育微言”开设“就业向未来”专栏,推介省内部分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经验做法,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供各地参考和借鉴。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构建“一心六环”工作模式,推动就业工作提质增效

去年,福建技术师范学院通过构建“一心六环”工作模式,牢牢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抓好六个环节,聚焦就业困难群体,强化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破解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助力毕业生实现更好更快就业。2022年毕业生共1760人,截至2022年11月,全校就业率93.35%。

原文链接:http://jyt.fujian.gov.cn/jyyw/jyt/202302/t20230217_6111734.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