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中国教育报】福建省职教师资培训中心:“一体两翼三中心四平台” 建设“双师型”队伍

发布日期:2022-12-21    作者:     来源:     点击:

党的二十大报告对职业教育发展提出新的部署要求,充分彰显了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决心和信心。而建设一支高素质“双师型”教师队伍,是发展高质量职业教育的关键举措。

2022年5月,福建省教育主管部门依托福建省定位培养职业教育师资的本科高校——福建技术师范学院,成立福建省职教师资培训中心,协助统筹全省职教师资培训工作,开展职教师资培训研究,承担职教师资培训工作。

中心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以“引领、创新、共享、多赢”为理念,推出“一体两翼三中心四平台”工作举措,探索助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原文链接:http://paper.jyb.cn/zgjyb/html/2022-12/21/content_618143.htm?div=-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