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深度福清公众号】福清这所大学将斥资超32亿元扩大办学规模

发布日期:2022-06-25    作者:     来源:     点击:

福清人最熟悉的本地高校,当属福建师范大学福清分校,现名为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目前,这所大学的办学规模正不断扩大中,除了现有的五马山校区和石竹山校区,还将兴建元洪校区,并对五马山校区开展新一轮建设。

根据职能部门公示的新近批复,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元洪校区将建设宿舍楼、教学楼、实训楼、图书馆、学术中心、产研中心、交流中心、食堂、体育馆及地下室等,总建筑面积264876.94平方米(其中计容面积244744.8平方米,不计容面积20132.14平方米),设计120个班,6000个学生席位,总投资208328.88万元。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五马山校区将建设行政楼、学术交流中心、教学楼、实训教学楼、图书馆、体育馆、食堂、宿舍、专家楼等,总建筑面积148298平方米(其中计容面积133690平方米,不计容面积14608平方米),设计60个班,3000个学生席位,总投资117601.24万元。

两所校区所涉工程合计需斥资超32亿元建设。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S8YVdDhREQTrHrnY9-92F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