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省政府办公厅《今日要讯》刊发我校助力中印尼经贸创新发展示范园区建设

发布日期:2023-12-27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22日,省人民政府办公厅主办的《今日要讯》(第243期)以《福建技术师范学院积极助力中印尼经贸创新发展示范园区建设》为题,专题报道了我校助力中印尼经贸创新发展示范园区建设。

内容如下: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积极助力中印尼经贸创新发展示范园区建设

一是加强学科建设。打造以食品类学科为核心的学科服务集群,实施校企“双主体”育人,构建“岗课赛证”融通机制,培养“印尼语+”复合型应用型人才。二是强化科研服务。成立印尼研究院,联合印尼高校、科研机构,与园区企业结对申报重大科研奖项、课题,推动成果转化。三是深化交流合作。扩大印尼留学生招收规模和校长奖学金名额, 打造印尼“中文工坊”、中印尼海丝职业教育培训中心。四是提升服务水平。发挥省继续教育基地作用,为园区企业员工提供业务技能提升和工种认证服务。